獨家/正妹主播簡懿佳S曲線 原來是這樣練出來的!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6/03/10 本網報導:

簡懿佳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3/10   編輯部 報導

TVBS人氣主播簡懿佳負責播報晨間新聞,每天幾乎凌晨三點多就要起床,她固定上健身房維持精神體力,這回她親自在鏡頭前示範TRX訓練動作,有跆拳道底子的她,雖然三不五時狂喊「好痠」,但仍完成教練指定的每個動作,運動細胞果然相當發達。

27歲的簡懿佳出身跆拳世家,2013年被Ptt表特版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後來她離開緯來體育台,到TVBS擔任晨間主播,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她笑說:「會健身是想讓精神更好,因為平常太早起了,下午兩點就會開始想睡,有在健身感覺差很多。」

她加入健身房約1年多,一周平均報到2至3次,一次約1個多小時,為何選擇TRX?她笑說:「因為小時候練跆拳,但爸爸覺得我練得不好,後來就沒練了,但我還是想持續運動,教練說TRX可以把身材練得更好,所以就開始練。」Udn

 



新聞單位 :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