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華爾街眼光~國家寶藏幣(NATS )有如國家心靈藝術的比特幣( Art BitCoin )投資潛價值讓人驚奇!

分類:國際



從美國華爾街眼光~國家寶藏幣(NATS )有如國家心靈藝術的比特幣( Bitcoin for National Spirit Art ),投資潛價值讓人驚奇!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智庫 2019-07-05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以太坊ERC20區塊鏈 2.0 Token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自 2017 年年底,比特幣開始暴跌,加密貨幣宣布進入熊市長達一年多。比特幣的價格從近 20,000 美元跌落至最低 3,200 美元,跌幅高達 85%,這個轉折讓華爾街似乎對加密貨幣失去了興趣;2019年許多全球著名金融業者已開始重新看待加密貨幣。

從2019年4月份以來,比特幣價格一路暴漲,從約 4,095 美元在短短三個月漲至最高 13,868 美元,漲幅高達 238%,這讓全球重要金融業的高管再次思考比特幣及金融藝術加密貨幣真正的投資價值,新經濟加密貨幣的牛市開始。

然而事實上,很多全球/美國重要金融業已經將加密貨幣作為其產品服務之重要業務。

例如,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上市公司 Flow Traders,就在2019年4月份宣布提供加密貨幣的交易。除此之外,5月份,包括 Jump Trading、DRW 兩家高頻交易公司在內的 50 家公司和數字貨幣投資銀行 Galaxy Digital 結盟,其目標為開發一個「深度、高效率、安全」的交易市場,其區塊鏈技術內涵與路徑,有如,全球第一之自我研發95%DAG技術 -3.0區塊鏈Gitium巨量網交易所(成立於2014年),但Gitium交易是零成本。

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以及渣打銀行銀行的前高管 Marcus Swanepoel,現在正在經營加密貨幣新創 Luno,他說道:過去2017年與2018年我們已經看到證據,證明比特幣是一種不相關的資產類別,因此將其添加到投資組合中是有意義的。

我們認為國家寶藏(NATS)是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新中國國家級藝術.國家民族首幅藝術創作及IP智權總價值掛鉤連動之全球數字藝術資產第一加密幣。

國家寶藏幣(NATS )之藝術資產與IP智權有如FB臉書Libra穩定幣,又以唯一稀少性國家級藝術作為幣內在價值本位,其限量發行的國家寶藏幣(NATS )乃全球最佳投資理財組合/世代節稅規劃/穩定中數倍增值/典藏傳承之金融藝術數字貨幣。

雖然比特幣在兩個月之內,漲了 238% 之多,然而加密貨幣的愛好者堅稱,漲勢將會繼續,因而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其現階段內在潛價值高達美元150元,現市場成交價僅3.6美元。而社群的信心來源也受到臉書發行 Libra 穩定幣加持。無獨有偶,摩根大通也在今年早些時候宣布要在內部使用 JPM Coin 作為清算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中美貿易戰及全球關稅談判的關係,美國央行的貨幣政策暫時決定不升息,而日本及歐洲央行也跟進,在全球付收益債券交易達到 12.7 兆的時點,國家寶藏幣(NATS)=全球唯一國家級藝術價值掛鉤連動之數字藝術資產=可稱為具藝術資產的比特幣,因為是全球首發行此藝術幣,其投資增值投報率大大於全球最好的基金投報率,國家寶藏為新經濟主流趨勢的核心之一對全球投資理財及節稅規劃人就很吸引人。

LCDMA交易所的首席執行官大衛・默瑟(David Mercer)表示:現階級亞洲和日本對比特幣需求很大。

我們認為能對抗全球或區域通貨膨脹之緊縮政策的貨幣環境的總代表就是以國家藝術連動之國家寶藏幣(NATS)。

LCDMA 是交易平台,每天貨幣交易量約為 4 億美元,去年開始提供密碼貨幣。

雖然比特幣或是密碼貨幣的需求逐漸上漲,特別是在亞洲市場,然而,國家寶藏幣(NATS),因潛在內在價值高可至150美元,NATS亞洲一支獨秀國家級藝術加密貨幣至全球。

美國一家大型銀行的電子交易負責人表示,如果機會成熟,金融交易員會重視與抓住這個 3,380 億美元的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全球投資加密貨幣之資產配置會漸轉移至國家藝術的比特幣=國家寶藏幣(NATS)。

有趣的是,在貨幣市場行業多年的 Jan Stromme 在去年八月成立了專注於加密貨幣交易的公司 Alphaplate,他表示,很多年輕的機構交易員正把焦點從傳統金融交易轉移到新經濟加密貨幣交易,也越來越多人到加密貨幣交易所工作。

另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平台 Archax 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格雷厄姆・羅德福德(Graham Rodford)六年前開始交易比特幣作為倫敦對沖基金 Omni Partners 的合規負責人。作為匯豐銀行的前任運營主管,他打賭未來對沖基金將通過 Archax 等平台進行融資,並以數字形式交易所有資產類別,包括股票和債券。

羅德福德總結道:我們已經在市場結構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傳統世界的熟練專業人士已經進入這個新興經濟世界,以國家藝術掛鈎連動之NATS已超越傳統金融市場生態增值模式NATS中長期投資可帶來了豐富的增值投報率。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以太坊ERC20區塊鏈 2.0 Token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太坊ERC20區塊鏈 2.0 Token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太坊ERC20區塊鏈 2.0 Token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
主題
4132
4131
4130
4129
4128
4124
4123
4122
4121
4120
4119
4118
4116
4115
4114
主題
4335
4334
4333
4332
4331
4330
4329
4328
4326
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