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3/29 星期五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十月到花蓮    2013/10/19~2013/10/31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3/09/13 01:42:44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新聞單位 :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十月到花蓮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2013.09.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從一九六一年起多次來台,將在玉山銀行贊助下,於今年十月首度赴花蓮演唱。

主辦單位傳大藝術表示,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廿八次,因留台天數有限、東部交通及人口數量限制等問題,從未去過花蓮;玉山銀行連續三年贊助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有感如此美聲也該到東部演唱,指定贊助花蓮場次,讓東部民眾聞訊歡喜不已。 

傳大藝術指出,該團除帶來最擅長的宗教聖歌,還有「美麗的藍色多瑙河」等史特勞斯家族名曲、動畫「小美人魚」及「森林王子」主題曲等。 

作曲家布列頓曾為該團譜寫「諾亞方舟」歌劇,並於一九六七年親自指揮首演;今年逢他百年誕辰,少年們將帶來布列頓為童聲所寫的「星期五下午」歌曲集。少年們還將演唱陳秋霖作曲的閩南語歌「滿山春色」。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十月十九日起巡演花蓮、高雄、台中、台南、台北等地,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2013/09/11 聯合報】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