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幣(NATS)將於全球熊市時 最優的投資理財與配置資產組合之標竿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17   編輯部 報導

國家寶藏幣(NATS)將於全球熊市時  最優的投資理財與配置資產組合之標竿。*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2019.07.17

唯一跨世紀代表全球單一最大14億人市場之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實質資產連結掛鈎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Gitium交易所掛牌上市NATS加密貨幣。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其全球唯一極稀少性之國家/中央/民族級藝術珍寶、全球高品牌權益及高藝術文化IP智權市場需求總價值(Total Market Value)具移轉、降低、分散、甚至可隔離全球性熊市高風險(Hight Risk)及創價唯一穩定增值國家級藝術數字資產。

國家寶藏幣(NATS)已經於全球著名Gitium交易所掛牌上市,全球任何區域和時間可完全信任、移轉、交換藝術數權資產,共融有高安全、高效率與零成本交易所之双核心價值,於全球熊市時,最佳投資理財避風港。

國家寶藏幣(NATS)現價3.5-3.6美元與比特幣現階段最高價13000美元,相差3700倍,現國家寶藏幣(NATS)投資持有最好時機點,全球獨特唯一內在資產與權益價值超越比特幣(Bitcoin)支付功能價值,因此不斷受到全球專業人士青睞與推薦。

全球經濟現變化莫測,關注 羅傑斯警告:市場忽視經濟危機跡象 ,也許「一生最糟」的熊市將到來,此時全球投資者未雨綢繆,國家寶藏幣(NATS)現階段內在價值預估為1.5千元,一生最優資產配置或世代傳承數字實質藝術資產!

相關重要價值閱讀  http://www.artworld.tw/content/meet/act.aspx?id=4335

(全球著名專家現況經濟分析與預測)鉅亨網編譯劉祥航 綜合報導2019/07/16  *羅傑斯警告:市場忽視危機跡象 熊市將到來。
羅傑斯金融危機投資冰島破產
商品投資大師羅傑斯 (Jim Rogers) 近日接受印度媒體專訪,除了重申他對熊市即將來臨的擔憂之外,並提醒投資人,應該注意一些小的跡象,以避免最後衍生成如同 2008 年一樣的全球危機。

羅傑斯看空股市已經一段期間,而且他相信「這可能是我一生最糟糕的」熊市,他認為,市場會先出現一些危機的小跡象,但人們選擇忽略它,最後釀成大錯。

人們總忽略危機跡象
羅傑斯表示,2007 年冰島破產,但沒人關心,然後是愛爾蘭破產,以及幾週後英國北岩銀行 (Northern Rock) 破產,最後終於來到雷曼兄弟的破產。每個人都知道有問題,而且存在 1 年多,卻沒有回應。

羅傑斯說,在人們不去關注的時候,現在危機就已經開始了。先是拉脫維亞崩潰了,阿根廷、委內瑞拉、土耳其,以及一些印度的銀行,現在正遭遇問題,印尼也開始有問題,但它都還不是焦點新聞。

羅傑斯強調,這些市場都很小,但在其危機蔓延到大市場之前,人們都不去注意。

預計熊市將臨
羅傑斯現在不碰美股,他表示,一些像蘋果 (AAPL-US) 和 Google(GOOGL-US) 這樣的股票每天上漲,好像永遠不會跌,這在任何股市都是危險的跡象,一些股票總是上漲,而且資金集中,這似乎是美股現在每天發生的事。

羅傑斯表示,他無法預測熊市的時間,但他懷疑今年底或明年,這個熊市就會開啟,同時,這可能是他一生經歷最糟的熊市。

對於當前情勢激烈的貿易戰,羅傑斯認為,美中都很聰明,因此隨著關稅升級,雙方很快會達成協議,然後在一片利多下股市瘋狂慶祝。但這種局面不會維持多久,因為下次美股或經濟出現問題時,川普將在亞洲引發更多的貿易戰,除了中國之外,還有日本、南韓都是美國針對的目標。

羅傑斯指出,川普自認為貿易戰很好,他完全不了解歷史,他認為自己比歷史更聰明。羅傑斯說,在這種情況下,未來更多的貿易戰將難以避免,這也是為何熊市將臨的另一個原因。

羅傑斯目前持有黃金,早前受訪時他表示,他將繼續持有,並且在合適價格來到時買入白銀,因為從歷史的角度看,白銀被低估的情況更為嚴重。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17   編輯部 報導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