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幣(NATS)關注與共融 -關鍵的 7 月,資產管理公司 Bitwise:「臉書《Libra》的出現,讓加密貨幣發展加速三年」

分類:國際




位於美國的資產管理公司 Bitwise 認為,臉書公司推出的《Libra》區塊鏈支付計畫加速了加密貨幣產業發展「超前三年」,並且長期看漲該市場。

 

Bitwise 於 8 月 1 日致投資人的信件中指出,儘管在金融界的富達投資、紐約證交所(NYSE)和大型證券商 TD Ameritrade,科技界的臉書、三星、Square 和 HTC 都已經在產業中出現,但這都比不上今年 7 月的進展來得重要。

Bitwise 寫到:

「感謝臉書的 Libra 和美國國會,我們剛讓加密貨幣的未來快轉了兩到三年,加速了現在所有的對話、辯論和主流大眾的討論。」

最重要的一個月

該公司強調,7 月份是加密貨幣產業發展的里程碑,對於產業的長遠發展非常正向,這是由臉書幣 Libra 所引發的強大效應:

「僅在過去的一個月裡,美國國會就眾議院參議院連續舉行了為期兩天的加密貨幣聽證會,本週又舉行了另一場聽證會。美國財政部長召開緊急記者會,討論加密貨幣監管的現狀;《華爾街日報》在頭版刊登了關於加密貨幣的文章。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表了一份長達20頁的白皮書,稱數字貨幣是貨幣的未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了第一個Reg A +豁免證券代幣發行,創造了重新開始初始代幣發行(ICO)市場的途徑;而 CNBC 和其他金融新聞網也大幅提高了他們的加密貨幣報導。」

Bitwise 進一步指出,在過去一個月,《Libra》的發展、連續舉辦的國會加密貨幣聽證會,已經「讓人們意識到,他們不能再忽視加密貨幣了」。

雖然不是所有的討論都是正向的,就像臉書自己也承認,Libra 在監管壓力下也不保證能夠發行,正在開啟的討論可能引發各國監管機構對於加密貨幣更嚴格的管制,但該公司認為,這長期有利於市場發展。

其表示:「即使是這種審查和關注,也會對加密貨幣市場長期有利。它將使投資者得到監管機構的保證,並澄清加密貨幣可以成熟發展的指導方針。」

重視與討論

但最重要的是,人們開始瞭解並討論此事,Bitwise 每個月都會在全美各城市為財務顧問舉辦午餐會,人們對於加密貨幣的熱衷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Bitwise 寫到:「在全國(美國),人們已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感興趣、更積極、更渴望學習。」

該公司認為,加密貨幣市場將會更快速的朝向成熟、有秩序的發展,總結道:

政府的聚光燈正處於一個非常合適的時刻。這次鎂光燈焦點不再是市場上猖獗的不良行為,正如一些人所期望的那樣,而是一個越來越專業、具規範、有秩序和值得信賴的產業。

Bitwise 目前正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申請一檔比特幣 ETF,而 SEC 尚未決定是否通過申請;此外,該公司曾向 SEC 提交一份報告,指出比特幣市場 95% 的交易所交易量都是偽造的,引起廣泛的討論。

國家寶藏幣(NATS)推薦 --來十年,將是台灣最好的時代 選擇區塊鏈的機會共融產業機會

主題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