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 Tsai 台灣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2021/07/11

蔡依林 Jolin Tsai《甜秘密 Sweet Guilty Pleasure》

 

亞洲流行教主天后 蔡依林 歷年尚介律動好聽歌曲Vol.1

蔡依林,出生於臺灣臺北縣新莊市,是一名臺灣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她被媒體稱為「亞洲流行天后」,是華人世界流行文化中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她因不斷革新她的音樂風格和視覺形象而聞名,在中文國家和地區獲得了足夠強大的知名度和粉絲基礎。她如今完全掌控她的演藝事業的各個方面,為推動流行舞曲成為大中華區主流音樂做出了重大貢獻。

蔡依林 Jolin Tsai《說愛你》(feat.G.E.M.鄧紫棋) 

#蔡依林 #說愛你 #鄧紫棋

#蔡依林 #R3HAB #StarsAlign

R3HAB & 蔡依林 Jolin Tsai《Stars Align》

 


蔡依林Jolin Tsai youtube
蔡依林Jolin Tsai youtube 2
蔡依林 Jolin Tsai《說愛你》(feat.G.E.M.鄧紫棋)
蔡依林Jolin Tsai | Facebook

上一篇(帕瓦羅蒂Luciano ) 回目錄 下一篇( 薩克斯風 輕音樂 放鬆)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