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國家寶藏幣(NATS) 藝術新經濟創造數字藝術者財富最大化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04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第一個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國家寶藏幣(NATS) 藝術新經濟創造數字藝術者財富最大化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04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第一個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國家寶藏幣(NATS),為全球唯一國家級高端藝術“數字革命”,其藝術新經濟福祉創造數字藝術擁有者財富最大化。**聯合國總部緣GCWPA**2019.08.03

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國家高端藝術“數字革命”福祉創造加密數字藝術擁有者財富最大化(Max)。

 

正如所有技術革命一樣,高端國家藝術寶藏創新價值於數字化革命是把雙刃劍聯動中長期高端藝術.信仰與公益市場創新創價市場需求,可帶來新市場巨大利益,同時也帶來數字藝術前瞻者短中長期巨大財富快速累積。

 近年來,西方對數字技術的態度已經轉向市場需求導向,因為那些曾廣受讚譽的創新FinTec都逐漸開始展露出市場價值。

但正如所有技術革命一樣,加密數字化革命也是把雙刃劍,在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帶來了新市場的財富重分配機會。

例如多項研究表明,中國的電子商務和數字金融對經濟增長的速度和包容性貢獻良多,國家寶藏幣(NATS Coin)乃全球第一個於全球第一4.0區塊鏈交易所限量發行數字加密貨幣,改變投資/理財/典藏/傳承模式。 許多原本無法觸及傳統高端藝術來源的個人或企業如今都可以獲得投資理財與藝術資產典藏機會,他們未來還能通過各種方式去獲得廣義藝術內容,擴展最大財富增值累積。

 

總體而言,4.0區塊鏈交易所平台是開放式,效率高,極安全性,交換或轉移數字藝術資產零成本特性,並且致力於擴大面向加密數字藝術市場的先進者,先期創新喜好者投入可將財富最大化(Max),而不用與藝術市場各專家競爭,擁有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之國家寶藏(NATS)數字藝資產者可因高端藝術價值拖底.全球品牌(Branding)與全球授權IP權利金,那麼他們就可以輕易獲得高端國家藝術金融幣化高增值。

 

相比之下,鑑於種種傳統藝術市場的專業導向必要條件,投資藝術專業養成時間很久,學習藝術專業繳的學費極高,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嚴格專業評估於區塊鏈交易所上市已消除傳統藝術市場購買藝術之高風險特質,因此創造藝術財富路徑方式完全不同,數字藝術新經濟潮流已到,與傳統藝術投資之時間與學習專業成本來回相差數十倍或千百倍差距,因此高創智與創富是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本質。

 

藝術數字資產加密貨幣平台建構於驅動的量子化、智能化和高效率容量,高信任.零成本與不可竄改性則具有許多高價值數字藝術資產增值與傳承世代的效應。

 

進入藝術數字時代,各類藝術、藝術服務和藝術資產的相對價格都會發生重大變化,尤其是跨世紀唯一14億人口之全球最大單一市場國家民族藝術傳承代表---國家寶藏(NATS)掛鈎聯動限量發行之國家寶藏幣(NATS Coin)。

 

財富重分配方面,高端國家藝術可創造或使用區塊鏈加密新技術相關的技能將國家藝術單位切割最小單位數字加密幣化,可形成高增值百倍或千倍,而數字技術可以取代的傳統藝術少數藝文品之增值。 國家藝術於新均衡與創新突出的藝文市場,並會給個體或企業先加入者最底低成本(Min Cost)。

 

趨勢潮流是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創新創價的重要性,其價值回歸藝術市場的需求,但它代表了一項重大意義,每個人透過數字藝術資產錢包都有機會取得國家藝術寶藏(NATS)最小藝術資產價值單位(國家寶藏幣NATS Coin),藝術新經濟潮流之財富分配增加,同時可傳承下世代,累積更高價值(Hight Art Asset Value)。

 

新時代數字革命的另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則是高端安全區塊鏈數字資產數據,這來自於其在信任.轉移.儲存.歸集、匯總和使用正確的藝術資產錢包(Token)進行分析時所展現的數字藝術實質資產新價值。 國家寶藏(NATS)那些旨在代表數字國家藝術實質資產價值的最新4.0 DAG區塊鏈商業模式的唯一性,引發了新經濟所得與財富重新分配。 在此一個特別好的案例是國家藝術寶藏(NATS)轉為數字藝術實質資產數據之加密貨幣,它們對生藝術領域具備重要的市場價值,安全擁抱數字藝術資產是現代經濟人重要課題。 因此面臨的機會在於,已在設計一個既能確保個人數字數據的去中心化隱私和最安全,又能支持依賴其收集和使用的商業模式。

 

更宏觀地說,當今的全球第一4.0區塊鏈DAG技術進步已經產生了一個新宏觀經濟體系,因為極安全保護和效率趨勢似乎正朝著的數位資產方向發展。 除了技術條件外,一種可能的解釋是數字“革命”並完全是創新革命性的,改變舊經濟價值活動。 另一種解釋是,區塊鏈數字加密技術具備不尋常的成本結構,在此高昂的固定成本會讓投資理財者可能低到零的邊際成本,國家寶藏藝術數位錢包與數字藝術資產交易手續費為零。

如果你對藝術品一點不感興趣,只對賺錢、保值增值感興趣,建議就別去買藝術品,因為藝術品的流動性不好。 要有收藏的心態,購買藝術品是因為喜歡,放在家裡看著就舒服開心,它要漲了更好,不漲也無所謂。 藝術品的精神回報是它區別於其他資產的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藝術品收藏已經被很多的大企業納入了發展規劃之中,一系列的企業收藏鏈正在被逐步的建立起來。 無論企業收藏是處於CEO個人的愛好還是處於以後的經濟投資目的,值得肯定的是企業收藏可以突破經濟的範疇,將文化建設向前推進一大步。

藝術銀行家族十分看好藝術品投資市場,藝術品市場的資本不斷注入,致使藝術品不斷漲價,貨幣的不斷貶值,選擇配置國家寶藏幣(NATS)無形中又托起了藝術品投資市場普及化的一片天。 未來十年間,藝術品投資市場將迎來高峰,共享 國家寶藏幣(NATS)是第一個4.0區塊鏈藝術數字實質資產金融商品,可讓你財富最大化,試目以待。

 

*區塊鏈(英語:blockchain 或 block chain)是用分散式資料庫識別、傳播和記載資訊的智慧型化對等網路,也稱為價值網際網路。區塊鏈共享價值體系首先被眾多的加密貨幣效仿,並在工作量證明上和演算法上進行了改進,如採用權益證明和SCrypt演算法(英語:scrypt)。(資料:維基百科)

 

*區塊鏈技術可以說是互聯網時代以來,最具顛覆性的創新技術,依靠複雜的密碼學來加密資料,再透過巧妙的數學分散式演算法,讓互聯網最讓人擔憂的安全信任問題,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方介入的前提下讓使用者達成共識,以非常低的成本解決了網路上信任與資料價值的難題。(資料:mile cloud)

 

*區塊鏈技術可以說是互聯網時代以來,最具顛覆性的創新技術,依靠複雜的密碼學來加密資料,再透過巧妙的數學分散式演算法,讓互聯網最讓人擔憂的安全信任問題,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方介入的前提下讓使用者達成共識,以非常低的成本解決了網路上信任與資料價值的難題。

 (資料:mile cloud)

 

*目前區塊鏈的應用以規模來說分成三大類:

Part 1

 1.公開區塊鏈(Public Blockchain): 所有人可以存取所有資料,所有人都可以發出交易,共識過程的參與者可以用密碼學等方式維護資料庫的安全,如比特幣。

 目前區塊鏈的應用以規模來說分成三大類:

Part 2

 2.協作區塊鏈(Federated Blockchain): 參與的節點是預先選擇好的,區塊也不會隨意擴增,節點之間的網路甚至會預先定義好以保障安全性,網路上面的共識演算法可以自行定義,例如目前全球超過40家銀行加入的R3。

3.私有區塊鏈(Private Blockchain): 參與的節點只有單一用戶,所有的資料使用皆有嚴格權限控管,如Nasdaq用的Linq。

 (資料:lightless)

 

*區塊鏈5個關鍵特色:

1.「去中心化」 4.「可追蹤性」

2.「匿名性」 5.「加密安全性」

3.「不可竄改性」

 可以讓各參與者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建立信任機制,並較以金融機構為媒介的中心化交易模式降低成本,並讓資訊真實透明可追溯,以及能保護客戶的穩私權,同時按照時間順序來紀錄交易資料。

 由於區塊鏈的這些特色,它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從產品履歷追縱、以及產品保護,避免遺失、被竊、偽造、調包,以及整個供應鏈的過程都可被完整記載,幾乎可以涵蓋所有的產業。(資料:eisland)


上一篇(國家寶藏(NATS) 為) 回目錄 下一篇(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