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聖火傳遞文化路線 林義傑首棒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8/18   編輯部 報導

日期:2017/08/18   IAE 報導

世大運聖火傳遞文化路線 林義傑首棒

迎接世大運,聖火持續傳遞,今天文化路線起跑點,從新北投車站開跑,由馬拉松選手林義傑擔任第一棒,一路傳遞到台北田徑場,交接給市長柯文哲,不過日前因為臉書文章,點名黃國昌「不懂體育」,遭到網友批評,林義傑今天解釋,「就是要讓立委知道人民聲音」,台灣困境,「交給有能力的人去改變」。

主持人:「將聖火傳遞給林義傑。」

聖火傳遞,文化路線,起跑點,就從新北投車站開始,第一棒由馬拉松選手林義傑開跑。

民眾:「(歡呼聲)。」

熱烈歡呼下,林義傑從溫泉博物館,跑到母校台北市立大學,學弟妹列隊歡迎,開心將火炬交接給棒球隊學弟。

馬拉松選手林義傑:「拿著聖火回母校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喔,然後看到自己的學弟學妹們,在戰場上奮鬥,事實上是需要我們更多的加油。」

不過日前林義傑臉書po文,卻陷入中華台北爭議風波,因為他點名立委黃國昌,說他「真的不知道體育」,卻反遭網友嗆聲,引來一片酸文。

馬拉松選手林義傑:「很好呀這樣他(黃國昌)就知道,聽聽人民的聲音,國際奧委會(IOC)的規則,我沒有辦法去做任何的改變,那我想真的有能力的人,馬拉松選手林義傑,我希望可以來做改變。」

現在林義傑,不再去看網友酸言酸語,要把心力全放在世大運上。

傳遞聖火代表vs.民眾:「世大運讚。」

聖火傳遞文化路線壓軸,以中山北路為主,一路經過特色地標,包括二二八和平公園、市立美術館,圓山飯店等等,終點站,就在台北田徑場,由導演馬志祥交棒給市長柯文哲,再率領聖火隊進場,進行毛公鼎駐火儀式。

活動主持人:「點燃聖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19日正式進入我們的主場館,現在讓我們用欣喜的心情,等待世大運正式開幕。」

活動主持人:「台灣巨砲陳金鋒。」

去年才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象徵台灣精神,就是聖火傳遞的最後一棒,將用他招牌揮棒姿勢,把火球打向聖火台,點燃世大運聖火,想必會為世大運開幕當天,掀起高潮。(民視新聞阿布斯、郭南宏、黃柏榕台北報導)


上一篇(成真了!《太陽CP》宋仲) 回目錄 下一篇(世大運明開幕 水球、足球)
回藝術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