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了!《太陽CP》宋仲基和宋慧喬 10月 31 日完婚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7/07/05   編輯部 報導

日前才被粉絲拍到一同出遊峇里島的雙宋二人,今早(7月5日)韓聯社以快訊報導,宋慧喬、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將於今年 10 月 31 日完婚。

在去年人氣大劇《太陽的後裔》中,兩人精采的對手戲與互動不僅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更將兩人的人氣推上高峰,雙宋二人更因此屢次傳出交往的訊息,更被爆料兩人密遊紐約、峇里島。一年多來始終是各大媒體與粉絲們關注的焦點。

儘管前幾日就峇里島出遊事件,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此說法,宋慧喬經紀公司更表示:沒有回應的價值。但今日兩人的經紀公司 Blossom 娛樂、UAA 聯合發表聲明,除了感謝海內外所有關心及喜愛宋仲基、宋慧喬的粉絲,並公布兩人預計將於 10月 31 日舉行婚禮;對此也提到,因為結婚並不只是個人的事,還包含了兩個家族的相遇與結合。更表示為了兩人的未來,期望獲得粉絲祝福!

至於雙宋聯姻成真,是否雙喜臨門?兩人婚訊曝光後,便有媒體臆測宋慧喬可能懷孕,對此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強調「並沒有懷孕,結婚是在雙方協議後才決定日期的」,依照之前兩次出遊都遭到經紀公司否認,這回突然宣佈喜訊讓媒體傻眼,之後如果真的「加碼」,或許也不用太意外。


上一篇(看見當代電影文學新浪潮) 回目錄 下一篇(世大運聖火傳遞文化路線 )
回藝術家專區